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6小时人赃并获 池店所速破电动车被盗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02 09:57
  

  晋江新闻网3月2日讯  “太好了,真的没有想到,仅仅用了6个小时,你们就帮我追回了电动车,太感谢了!”近日,家住晋江市池店镇的文先生看到失而复得的电动车,止不住喜悦的心情,连声向池店派出所的民警道谢。

  这事还要从2月下旬的一天早上说起,当天9点多,文先生准备骑车去上班时发现,停在自家门口的电动车不见了踪影,他就赶紧报了警。

  接报后,池店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公共视频进行甄别,发现居住在池店镇钱头村的22岁江西籍男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日15时许,经蹲点布控,民警在池店镇一小区内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并追回被盗电动车一辆,此时距离接报案仅6小时。

  经审讯,原来当天凌晨2时许,准备回宿舍的张某,无意中看到一辆电动车钥匙没有拔,而且看到周围没人,心想自己没有交通工具又没有钱买,顿时心生歹念,将该电动车骑走供自己使用。张某自认为神不知鬼不觉,殊不知自己的一举一动早已被“天网”尽收眼底,最终难逃法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犯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此,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平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车辆,记得拔车钥匙,并为爱车多加一把锁,也可安装安全可靠的防盗报警装置,不给不法分子留可乘之机。

  (记者_曾舟萍 通讯员_郭川)

标签:池店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