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正文

梅岭街道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2-28 11:17
  

  晋江新闻网2月28日讯  26日上午,晋江梅岭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梅岭近阶段复查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具体部署。

  梅岭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其昌要求,各专项整治组、工作点、社区要把人员沉下去,把所有可以调动的力量压到一线,统筹协调好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把措施落到位,开展自查自纠、补缺补漏,落细市容市貌、综合市场、老旧小区、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公益广告六个专项整改措施,真正实现对标对表;要把机制转起来,构建快速反应制度,形成问题—整改—反馈的闭环机制,做到呼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梅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洪长江强调,全街上下要继续压实责任,把创建工作抓手里、放心上,突出目标、责任、问题导向,沉到现场,找准定位,推动复查整改工作整体提升;要根据复查整改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回潮问题,再对标、再检查、再整改,从根本整改起,把问题连根拔起,确保标本兼治,实现精准整改;要在巩固前期成效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市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开展扫尾攻坚,实现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

  (记者_赖自煌)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