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重点零售企业 节日期间销售大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2-28 10:12
  

  晋江新闻网2月28日讯  近日,记者从晋江市商务局获悉,在“就地过年”系列措施、全闽乐购晋江“年货购”等线上线下促销活动的综合带动下,今年春节至元宵节期间,晋江重点零售企业销售大涨,消费市场安全有序,展现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据了解,春节期间,万达、SM、宝龙等七大商圈,以及大润发、永辉、沃尔玛、新华都等九大超市等重点零售企业销售额和客流量表现抢眼。在此期间,合计销售额达1.56亿元,比2020年同比增长115%,比2019年同比增长达12.79%;客流量则再创新高,春节七天时间里,客流量达205.12万人次,比2020年同比增长185.99%,比2019年同比增长22.72%。

  销售额与客流量实现大幅增长的背后,是晋江市多措并举、线上线下综合带动的结果。

  据悉,今年春节,晋江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发出了“留晋过年”的号召,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居民和留晋过年的外来员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免费冬令营”“画出晋江年,赢取现金大礼”等活动惠及留晋学子,万达广场的“潮年阖家欢”,宝龙广场的“2021潮爱前行”,吾悦广场的“吾悦中国年”等,从商场到超市,从市场到门店,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让群众乐享新春佳节。

  与此同时,节日期间,晋江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为本地居民和留晋过年的外来员工营造了良好的购物环境。“留晋过年,乐购晋江”、全闽乐购晋江“年货购”活动也在春节期间发力,以抽奖送券的方式,大手笔放送200万元购物券,让“省钱‘买买买’,欢乐过大年”成为一种时尚。

  晋江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繁荣景象和亮眼数据背后,显示了“留晋过年”政策的用心,也体现了晋江市场与社会环境的良性发展。

  (记者_蔡明宣)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