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亮相CCTV!主题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古田会址唱响

www.ijjnews.com   央视新闻、龙岩市全媒体中心  2021-02-26 15:10
  

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

主题快闪活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福建上杭古田篇)

于2月26日上午6:54—7:00

在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首播

  新春佳节,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主题快闪活动《唱支山歌给党听》在福建上杭古田会议旧址自发开展,社会各界参观游客、大学生、当地基层党员干部来到古田会议旧址,追忆红色历史,重温誓言初心,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诉说与祝福,更加坚定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

  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居民 高学兴:因为我们从小就听着这首歌长大的,所以说对这首歌特别有感情。

图片

  福建省龙岩市老年大学合唱团 王胜琴:心情真的很激动,好像一直唱不够的感觉,发自内心对党的歌颂、赞扬。

图片

  福建省龙岩市居民 娄翠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今天,这是我们父辈跟我们经常念叨这一句话。

图片

  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村民 邓仁锋:总书记2014年在我们古田的时候就曾经说过,我们大家要深入思考,当初是从哪里出发的,为什么出发的。

图片

  龙岩山歌省级传承人 郭金香:我们共产党员一定要尽到我们做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

图片

  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第一书记 项忠红:我们共产党一路带领我们的群众,走过来翻身做主人这份不容易,所以我们更要珍惜。

图片

  福建省立医院援鄂医疗队南丁格尔奖获得者 李红:我们是党培养的中华儿女,党赋予我们守护生命的重任,只要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我们都会挺身而出。白衣执甲,战必胜。

图片

  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扶贫干部 郑琦敏: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觉得我们一定要接好这一棒,祖国万岁。

图片

  众人:祖国万岁,共产党万岁,这就是我们的心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月26日下午15:00—16:00

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

还将播出这支快闪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

我们喜迎建党百年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站在新时代新的历史起点

祖国必将迸发更加强大的活力

蓬勃向上!

  来源:央视新闻、龙岩市全媒体中心

标签:古田会议|唱支山歌给党听
稿源: 央视新闻、龙岩市全媒体中心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