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世中运海报·贺卡设计征集结束 今日开启投票通道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2-20 08:41
  

  晋江新闻网2月20日讯  2月18日,世中运海报·贺卡设计征集已结束。今日,活动正式进入为期4天的投票环节,入围作品同步公示中。大家赶紧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为你喜欢的作品和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自2月6日,晋江经济报携世中运执委会公开征集世中运海报、贺卡设计以来,短短两周时间,主办方收到了许多优秀作品。据统计,截至18日,本报官方邮箱收到海报、贺卡作品共60份。

  记者了解到,本次参加征集的有个人也有团队,有专业设计师,也有业余爱好者,还有在职人员、学生等,他们秉持着对世中运的热情,创作出一幅幅优秀作品;他们充分发挥想象力,把晋江、闽南特色和世中运LOGO、口号等元素融入其中,色彩缤纷,吸人眼球。“名次不重要,这是一次参与晋江世中运的好机会,必须好好把握。”参与征集的柯先生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投票时间为2月20日至2月24日;评选结果将于2月26日公示。本次投票分成两组进行,分别是“海报设计”和“贺卡设计”,读者朋友根据操作指示即可完成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票10票,每组可投5票。选手及亲友可为自己或喜欢的作品转发拉票,但严禁任何作弊行为,严禁网络刷票、水军群求助等。

  据悉,本次评选采取两轮制,专家评委分数占比70%,网络评比分数占比30%,各取前17名。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将奖出32000元奖金。一等奖各1名,奖励3000元;二等奖各2名,分别奖励2000元;三等奖各4名,分别奖励1000元;鼓励奖各10名,分别奖励500元。

  (记者_张华玲)

标签:世中运|海报|贺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