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计划招录公务员27名 2月22日至26日报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2-20 08:49
  

  晋江新闻网2月20日讯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公务员局获悉,2021年度全省计划录用4124名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其中晋江拟招录27名。需要提醒的是,此次报名将于2月22日正式启动,届时请考生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具体职位并报考。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晋江拟招录的27个岗位中,涵盖中共晋江市委办公室、中共市委组织部、中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晋江委员会、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科学技术局、晋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多家单位。报考人员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在1985年2月至2003年2月期间出生),并符合其他条件。

  请有意向报考的考生于2月22日9:00至26日17:00,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完成报名手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

  本次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的笔试时间安排在3月27日,专业科目的笔试时间安排在3月28日上午。考生可于4月30日后通过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和全省最低合格线。除另有规定外,按照招考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记者_李玲玲)

标签:公务员报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