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领导走访市直有关单位干部职工 看望挂钩人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2-19 08:14
  

昂扬精神 铆足牛劲 奋力向前

  晋江新闻网2月19日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昨天是新春开工的第一个工作日,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走访市直有关单位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勉励大家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开展“进千企、走千商、访千才”活动,看望挂钩人才,送上新春祝福,并听取挂钩人才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

  来到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迎面而来的是宽敞的空间和明亮的色彩,让人置身于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中。窗口服务人员着装统一、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大家精神饱满,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忙碌,热情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为他们答疑解惑。刘文儒逐一走访慰问窗口人员,向大家拜年,并详细了解办事流程、审批速度。新投用的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将多个分中心、审批服务站点和相关便民服务窗口一并整合,集中提供服务,目前共有210个窗口,可为群众提供1700多项审批服务事项,极大便利了群众、企业办事。

  刘文儒表示,今年是晋江“营商环境提升年”,行政服务中心作为检验营商环境的“试金石”,要进一步深化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就近办,异地代收代办的服务,重点打通建设项目审批、房产登记等领域办事堵点,进一步改善服务细节,优化服务流程,全面提升服务效能,让群众能办事、好办事、快办事。

  在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所,刘文儒慰问了高层次人才、副研究员林邦姜,认真询问他在晋江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对人才工作的建议,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推动产业与人才深度融合,不断精耕人才服务体系,完善“食住行、医教养、游乐购”全链条保障,让各类人才在晋江既有用武之地,又无后顾之忧。

  来到科创新区指挥部,这里已是一派繁忙景象。刘文儒向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大家都很给力,牛年希望大家昂扬精神,铆足牛劲,奋力向前,新的一年再加油,全力造浓氛围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打造福建“中关村”,为晋江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撑。

  当天,刘文儒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领导组。市领导林惠玲、吴忠刘、李志强、叶荣宗、陈传芳,泉州半导体高新区晋江分园区管委会主任陈志雄分别参加有关走访。

  (记者_阙杨娜)

标签:春节|走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