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携手晋江中医院开展精准医疗结对帮扶及慰问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2-06 11:13
  

  晋江新闻网2月6日讯 日前,由《晚晴》周刊主办的“晚晴敬老直通车”携手晋江中医院,开展了一场精准医疗结对帮扶对象暖心义诊活动。作为《晚晴》周刊走进老年群体、服务老人的重头活动——“晚晴敬老直通车”,此次除了为老人们带去精准医疗帮扶外,活动主办方还特别对“四帮四扶”重点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附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活动现场,医疗团队还为帮扶对象进行了免费体检。第四支部党员,妇产科护士长李乌嫌表示:“有不少老年人缺乏健康意识,自身行动也比较受限,因此,我们做这种入户体检很有必要。”

  西园街道屿头社区洪秀艺因中风行动不便,家庭经济困难。对于本次活动,其家属表示:“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我们也会积极治疗,抗击病魔。”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是晚晴周刊合作单位——晋江中医院根据卫计系统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暨深化党员义工精准医疗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及《晋江市特困家庭“四帮四扶”工程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四帮四扶”重点家庭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筹划举办的。

  晋江中医院第一支部书记、党政综合办主任杨金哲告诉记者,本次活动的慰问时间自2021年1月26日起至2月12日,包含西园街道、磁灶镇大埔村、紫帽镇紫星村、金井岩峰村、深沪华峰村、双沟社区等多个镇(街道)村(社区)。其中,主办方为精准医疗帮扶对象带去了每户不少于500元的慰问金,为“四帮四扶”对象带去了每户不少于2000元的爱心慰问金及实用的慰问品。

  活动结束后,晋江中医院相关负责人洪尚妙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的精准医疗结对帮扶活动,让老年朋友乐享健康晚年。”

  (记者_吴清华 通讯员_姜凤鸣 文图)

标签:中医院丨帮扶丨慰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俊贤林俊贤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