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正文

全力做好各项保障 让群众过个安心年 晋江市领导实地检查有关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2-06 09:17
  

  晋江新闻网2月6日讯 昨日,晋江市市长张文贤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市场供应、稳岗留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运等工作。

  “现在蔬菜价格怎么样?”“这些猪肉从哪里来?”张文贤一行先后来到永辉超市、华尔街生鲜集市等地,并与部分摊主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物品货源、价格、质量等情况。张文贤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物资储备力度,全力保障物资供应,确保群众消费需求得到满足;要加强冷链食品监管,强化从业人员个人防护,确保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池店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岗,工作人员正逐个审查返乡人员的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张文贤向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一线执勤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强调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查超载、酒驾、疲劳驾驶、黑车营运等违法行为,加强危化品车辆等重点车辆管控,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在百锋(福建)服装有限公司的车间内,张文贤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稳岗留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张文贤要求,春节期间,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强化用电用气用火管理,同时为留晋职工提供充分的生活保障和周到的人文关怀,确保留晋职工安全、暖心过节。

  当天,张文贤一行还检查了新城吾悦广场、长途汽车站等地。在检查过程中,张文贤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加强网格化管理,守严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加大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力度,落实常态化管理,切实巩固整改成效;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妥善做好节假日值班安排,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吉祥、安康、快乐、祥和的春节。

  晋江市领导王海林参加活动。

(记者_李玲玲)

标签:市领导丨实地检查丨保障过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俊贤林俊贤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