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喜多多:感恩每位留厂过年员工的选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2-03 17:15
  

  晋江新闻网2月3日讯  年终奖1800元,除夕红包200元,春节留厂过年每人补贴500元,开工利是100元,准时返厂奖励1800元,提供免费食宿,并组织多项娱乐活动……昨日,记者从喜多多食品了解到的员工福利,与往年相比,今年企业为鼓励员工留厂过年“加码”不少。

喜多多的生产线上,一线员工仍在忙碌着。

  除了“真金白银”给出各类补贴,喜多多还将对2月8日至10日生产组织安排上班的员工给予发放双倍工资。

  “目前,企业有大概80%的非泉州籍员工确定留厂过年,同比多了许多。这既是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也是对企业的信任。”喜多多行政经理陈少波介绍,留厂过年就得有年味儿,喜多多食品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在大年三十中午于公司食堂举办新年团圆饭,企业管理层将与全体留厂员工过新年,并现场发放除夕红包每人200元。

  为保证大家留厂过年也能过得安心、舒心,陈少波透露,喜多多在执行疫情管控要求的同时,还会在春节假期正常开放员工活动中心图书馆和健身房。此外,企业行政部门还会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大家看电影,并举行各项趣味活动。

  同时,喜多多还积极向一线工人普及政府“留晋过年”的奖励政策,如向员工发布详细的留晋过年的非泉籍工会会员申请补贴的流程,告知留晋过年的非晋籍员工,凭身份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感受博物馆、科技馆、图书馆、体育中心、旅游景点等免费开放的公共文化设施……

  陈少波表示,2021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当前,部分省市疫情仍呈上升态势,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员工留厂过年不是必须的要求,但喜多多仍然要为选择留厂过年的员工点赞,他们为减少春节假期人员流动、聚集,降低感染风险,为抗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企业也会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让大家在喜多多过好年。

  (记者_刘宁 董严军 文图)

标签:喜多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