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全队6人得分上双 福建豹发力力克天津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31 11:15
  

  晋江新闻网1月31日讯 昨晚,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迎来了与天津先行者队的第二次较量。上一场被对手翻盘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发誓要复仇,前三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直到第四节,他们用一波9∶0的小高潮结束比赛。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122∶111力克天津先行者队,结束八连败。

  虽然王哲林和陈林坚都没能上场,但孙喆的复出,让球队在内线高度方面得到了显著提升。比赛刚开始,孙喆与外援高登配合,带领着球队与对手硬拼,高登取得单节砍下15分的高效进攻。但天津先行者队凭借三分球,在首节取得微弱的领先。

  当高登下场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后卫线被对手严防,导致连续失误,分差差点被拉开。在球队处于落后,并且关键球员被对手包夹时,李江淮挺身而出,连续两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将分差追至74平。

  末节,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调整阵容,换下高登,将休息了一节的尼克尔森换上场。上场之后,尼克尔森显得十分兴奋,先是中投命中,随后在内线接队友传球完成篮下打板,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进攻没有停止,刘洺宇突破上篮、黄毅超争抢篮板完成二次进攻,他们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

  此时,天津先行者队找到外线手感,两记及时的三分球将比分迫近。但李江淮和胡珑贸随后两记三分球给刚刚起势的天津先行者队泼了一盆冷水。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凭借全员爆发,结束八连败。

  此役,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高登得到35分7次助攻、黄毅超得到18分7个篮板、李江淮得到16分5次助攻4个篮板、胡珑贸得到14分12个篮板6次助攻3个抢断、尼克尔森得到14分4个篮板、刘洺宇得到11分。

  (记者_林小杰)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