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排名垫底 浔兴俱乐部向球迷致歉 主帅伍西尼奇将缺席2至3场比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25 18:13
  

  在经历连败,本赛季积分排名联赛垫底后,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官方于23日发布“致球迷朋友们的一封信”,表示球队战绩不佳辜负了球迷们的期望,并对球迷的不离不弃表达了感谢。

  对球迷说声:感谢你们 球队开展自身梯队建设

  这个赛季,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从赛季初就不断遇到困难,导致球队战绩不佳。俱乐部选择在这个时候发布致歉信,能够说明俱乐部的诚恳及担当,同时,也看到了球队在面临困境时所下的决心。

  致歉信中写道:“对于从赛季开始前的外援风波,到第一阶段全华班的十一连败;从第二阶段双外援的陆续归队,到球队连续出现的伤病潮,球队无法用完整的阵容去打响每一场战斗。”

  确实,外援不到位是他们在第一阶段十一连败的主要原因。第二阶段外援回归后,球队又经历了一阵磨合期,虽然仅仅赢了5场球,但也让球迷看到了希望。不过,最意想不到的是球队接踵而至的伤病。王哲林脑震荡的伤情完全打乱了球队的人员部署;而陈林坚的意外受伤,则是主帅伍西尼奇在缺少王哲林的情况下最不想看到的。

  此外,致歉信中还写道:“球队引进的众多年轻新秀,在巨大压力面前仍显得稚嫩青涩。比赛的连续失利,让球队的各种不足暴露无遗。我们将认真进行全面反思,寻找应对现阶段困难的有效办法,俱乐部也已着手开展自身梯队建设,争取早日让更多有实力的新星崭露头角。”

  梯队的培养,对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而言,无疑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式。一直以来,后卫薄弱是球队最大痛点,但作为一支南派球队,注重“快准灵”的打法,应该需要一名能洞悉全局的组织后卫。而近几年,福建省内并没有培养出这类人才。因此,加强梯队建设这条路,是任重道远的。

  主帅伍西尼奇下课? 俱乐部:因个人原因请假

  在昨天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对阵广东东莞大益队的比赛中,球队主教练伍西尼奇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而是由助理教练朱世龙代替。不少球迷猜测,在球队致歉之后,让伍西尼奇下课就是球队做的第一步?

  对此,记者从俱乐部得到了否定的回答。俱乐部表示,主教练伍西尼奇由于个人原因跟球队请假,他将会缺席一段时间,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未来的2至3场比赛,都会由朱世龙临时担任主帅一职。有媒体爆料,目前,伍西尼奇已经离开了诸暨赛区。

  而在朱世龙重新执教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中,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尽管输给上赛季总冠军在意料之中,但通过这场比赛,也能看出年轻球员的拼劲。

  “这场球我们虽然输了,但队员都很努力很积极,这点我们教练组很满意,希望接下来都能打出拼劲。我们现在球队就这几个年轻队员,希望他们能尽快成长起来,允许他们犯错误,但每一场都要有进步。”朱世龙表示。

  (记者_林小杰)

标签: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