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东南网2021-01-23 11:56
  

今日上午,福建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福州开幕。东南网记者 林先昌摄

  东南网1月23日讯 今日上午,福建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福州开幕。本次会议1月23日至26日在福州召开,会期三天半。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听取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记者 冯川叶 林先昌)

今日上午,福建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福州开幕。东南网记者 林先昌摄

政协委员们步入会场前合影留念。东南网记者 林先昌摄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