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温馨全家福 浓浓幸福年 看!开发区留晋过年企业职工的动人笑脸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22 17:26
  

  家,是永不熄灭的灯火,是炊烟袅袅的温热,是宁静温馨的港湾……

  因为防控疫情的需要,全国各地纷纷提倡大家就地过年,也许你我暂时回不去远方的家乡,也许这将是你我首次留晋过年,也许你我是举家安居晋江的新晋江人……

  为了给留晋过年的“家人们”多一份温馨,多一点温情,多一些关爱,日前,晋江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晋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征集了66组留晋过年的开发区企业职工,为他们免费拍摄全家福,定格了一个个幸福的瞬间。

  接下来,开发区还将给留晋过年的高层次人才送去过年大礼包,关怀、慰问困难留晋职工,支持、鼓励各企业工会开展春节文体活动,发放免费观影券等,让留晋人员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吾心安处是吾乡。”今天,开发区管委会携手这些留晋过年的“家人们”,提前给大家拜年,祝海内外晋江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牛年大吉! 

  我们来自重庆,在晋江工作生活了11年。我们夫妻在公司结缘,孩子也在晋江出生、长大,大女儿读晋江第八实验小学,小儿子在361°公司幼儿园,一家人生活安定幸福。我们在晋江度过了好几个春节,今年也会留厂过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财源广进!

  我们来自云南省昭通市,我们带着3个儿子的6个孙子、孙女,给大家拜年。2012年以来,我们一家三代人陆续来到晋江安居团圆,儿子们都很喜欢晋江,有的已经在这里买房落户了。这些年,我们也习惯了晋江的生活,在晋江过了好几个春节,今年疫情就更不回老家了。新的一年,祝大家幸福安康!万事大吉!

  我们来自四川省自贡市,在晋江11年了,孩子们都在这里读书,小女儿也在晋江出生长大,在晋江发展还不错。疫情期间尽量不返乡,我是一名党员,更要带头响应号召,留在晋江过年。也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事业蒸蒸日上!在晋江过好年!

  我们来自江西省吉安市,从2006年来到晋江,我和先生在这里认识、相恋、结婚、生子,晋江见证了我们一家人的幸福。如今我和先生在开发区五里园工作,孩子都在晋江读书,生活安定幸福。今年春节将是我们第二次留晋过年,疫情严峻,就不给国家添麻烦了。过年期间,我们打算带孩子在周边走走,好好感受泉州、晋江的好风光。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小朋友们学业有成!大人们赚越来越多的钱!

  我们来自湖南省岳阳市,在晋江安踏公司工作了五六年,两个孩子都在晋江读书,一个小学,一个高中。今年疫情,我们打算留在晋江过年,一来,不给晋江、岳阳两边政府添负担;二来,也避免担心来回路途中可能存在的健康隐患。晋江治安好,环境也挺好,人们都很热情,我们一家人都很习惯在晋江的生活。等到疫情缓和,我们再回老家和父母好好团聚。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平安安!

  我们来自福建省福鼎市,在晋江扎根20年了,也在这里过了3个春节,晋江发展速度很快,幸福触手可及。祝大家努力奋斗就有新收获!牛年冲冲冲!

  我们来自江西省高安市,在晋江打拼生活20年了。晋江的空气很好,气候也不错,在这里生活各方面都挺好的。往年春节期间,我们都有回老家走亲访友,今年疫情就留在晋江过大年了,只要家人在身边,不管在哪里都是团圆年。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健健康康!牛气冲天!

  我们来自山东省菏泽市,到晋江11年了。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晋江,感觉在这里工作生活很不错。新一年,希望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小孩健康快乐。也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们来自贵州省毕节市,我在晋江信泰公司工作,我女儿在晋江出生长大,我们一家已经在晋江过了9个春节,今年受疫情影响,也不打算回老家了。年关将近,我们已经陆续收到父母从老家寄来的特产和年货,想念家人是难免的,虽然暂时不能团圆,但一家人健康平安更重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财源广进!

  我们来自广东省河源市,在晋江361°公司工作9年了,今年我们将第一次留厂过年。晋江浓厚的文化底蕴、温馨的人文关怀及晋江人的拼搏精神都很吸引我们。感谢晋江,让我们在这里安居乐业,孩子们也都能安心就学,这里很有家的感觉。新的一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幸福!也祝361°蒸蒸日上!大泉州越来越好!

  我们来自河南省周口市,在晋江工作生活12年了,孩子也在这里上学成长。我们很喜欢晋江的气候,也在晋江度过了好几个春节,今年也将留晋过年,这里就是我们的家。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感谢祝福墙!

  “感谢晋江妇联和开发区对我们外来人员的关心,给了我们一个难忘的新年礼物。”

  “每年到春节的时候,总想拍一张全家福,但总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给耽搁了,一直没能如愿,没想到今年晋江市妇联和开发区管委会能够举办这么一次暖心的活动,真是圆了我们一家人多年的梦。”

  “感恩启航社工和摄影师的热情!”

  ……

  活动现场,大家喜笑颜开,也纷纷在感言墙上写下了内心的感谢和激动之情。

  (记者_许春)

标签:开发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