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被殴打却不认识对方?民警多次走访工地锁定犯罪嫌疑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22 16:38
  

  晋江新闻网1月22日讯 18日22时许,英林镇三欧村一家超市内,祝某与一中年男子在一起喝茶,一开始氛围不错,谁知两人聊着聊着却发生了口角。激动下该中年男子在超市门口徒手殴打了祝某,导致祝某头部多处受伤。

  本来案件很快就能结案,但祝某却不认识殴打他的中年男子。英林派出所民警童伟超发现,两人经由超市老板陈某介绍认识,于是找到陈某,却也只得到简短信息:中年男子40岁左右,人又瘦又黑,其他不祥。而案件发生的地址位于三欧村,外来流动人口较多,给中年男子身份信息调查取证工作增加了一定的难度。

  面对困难,童警官并未放弃。他通过多方调查,最终确定殴打他人的中年男子在附近承包公司的工地工作。于是他又走访了多个工地,最终锁定了嘉排村一处工地上的包工头庄某。当民警出现在庄某面前,庄某对殴打他人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鉴于庄某的认错态度良好,并主动向派出所提出调解申请,童警官多次组织庄某与祝某见面协调,俩人最终在英林派出所调解室达成了调解。

  警方提示:冲动是魔鬼,遇事一定要冷静;在出现纠纷之时,一定要保持理智,冷静处理。(吴嘉莹)

标签:民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