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多个先进集体及个人获省总表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22 16:53
  

  晋江新闻网1月22日讯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下发《福建省总工会关于表彰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一大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其中,晋江市6个单位被授予“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6个单位车间(班组)被授予“福建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7名基层工会干部获评“福建省优秀工会工作者”。

  晋江市医院工会委员会、沃尔玛深国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福建省泉州喜多多食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等6个单位被授予“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泉州市烟草公司晋江分公司青阳专卖所(客服部)工会小组、泉州寰球鞋服有限公司开发技术部工会小组、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人力行政工会小组、福建省晋江福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系统工会小组、晋江市内坑镇国才中心幼儿园工会小组、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晋江市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一班工会小组等6个单位车间(班组)被授予“福建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晋江市总工会副主席王颖芳;晋江市梅岭街道总工会工会专干黄花莲;泉州寰球鞋服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专职干事刘惠美;福建省晋江福源食品有限公司内训讲师,工会委员会主席林丽芳;晋江大森制衣有限公司人力行政经理、企业安全生产主管、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工会委员会主席王顺仁;福建浔兴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部经理,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陈青青;福建佶龙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李茂忠等7名基层工会干部获评“福建省优秀工会工作者”。

  “工会工作只有做实了,才能得到企业和员工的认可,让员工实实在在受惠,工会工作也才有意义。”李茂忠如是说。据介绍,福建佶龙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于2004年在李茂忠的主导下成立,17年来,李茂忠依托企业工会,在职工医疗互助、员工代表大会、学历提升、技能提升、提案改善、五小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企业职工实实在在享受到了工会活动的各项利好。

  在林丽芳看来,工会工作要做出成效,需要对工会的职能及企业自身的业务熟悉,结合工会的功能及企业的实际情况,系统性地思考,做全年性的规划,从实际情况出发,才能有效地推进,为企业及员工解决问题。

  (记者_曾小凤)

标签:先进集体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