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简明新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22 16:52
  

  昨日,晋江市领导李自力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及市场物资供应情况。

  在青阳街道翰林池市场,检查组详细检查了菜市场的摊位、店面、周边老旧小区及卫生死角,随后还检查了华尔街生鲜市集。

  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晋江市领导要求,涉及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梳理问题清单,制定相应措施,协调街道、社区、市场负责人等迅速进行整改,把工作做实做细,建立常态化机制,长效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记者_沈茜

  昨日,晋江市领导黄文福及境外防控组负责人检查集中医学观察场所防控工作。每到一处集中医学观察场所,检查组均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各环节,了解物资储备、环境消杀、内部管理等情况。

  记者_王云霏

  昨日上午,晋江市领导张淑语组织政府办、住建局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先后到晋江垃圾焚烧发电厂、高铁新区18号地块山仔安置小区项目、集成电路产业园区、晋江第九实验小学工程项目、骏昇华庭二期项目、深沪污水处理厂排海工程项目、金井厦华石化公司,现场听取项目有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汇报,对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提出要求。

  记者_张茂霖

标签:简明新闻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