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世中运主题绘画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快来看看有没你家孩子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21 17:00
  

  备受瞩目的“‘绘’更好,再相会”世中运主题绘画大赛已落幕,本次共征集到近千幅作品,经过评审团的层层筛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不少家长纷纷称赞,此次绘画主题大赛开展得相当有意义,为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绘画的平台,既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又加深了对世中运的理解。

  收到近千幅作品

  “‘绘’更好,再相会”世中运主题绘画大赛自启动报名以来,深受广大亲子家庭喜爱。短短一个月时间,就征集到千幅作品。“我觉得开展这种绘画主题大赛很好,很有意义。”来自安海第五幼儿园的陈梓豪的家长说道,自己的儿子平常喜欢画画,一知道有绘画比赛,非常开心,每天放学回来就专心画画。

  据评审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收集到的作品共有千幅,经过评选,共有29幅作品从中脱颖而出。从这次收集来的作品来看,不少小朋友画得都不错,他们无论从构图还是涂色上都挺好的,希望小朋友再接再厉。据了解,因为疫情世中运延期,为此举办“‘绘’更好,再相会”世中运主题绘画大赛,共同憧憬疫情后的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深受亲子家庭好评

  此次“‘绘’更好,再相会”世中运主题绘画大赛深受广大亲子家庭称赞,不少家长表示,时下世中运延期,广大小朋友通过手中的彩笔,描绘出对世中运的期待。“非常感谢晋江经济报亲子驿站为广大爱好画画的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小朋友可以切磋画技,非常好。”获得本次绘画大赛一等奖的张淳瑞的家长说道,希望2021年是一个充满阳光健康的年,因为儿子喜欢足球、游泳等运动项目,在绘画上就用彩笔描绘出他所期待的2021年的样子。

  “举办世中运是晋江人的骄傲,受疫情影响,世中运延期,但我们热情不减。”获本次绘画大赛二等奖的陈诗琳的家长说道,在创作过程中,女儿用勾线笔一笔一画勾画出美丽的地球、美丽的晋江及世界各地的中学生。地球里是世中运的图标,再用马克笔给他们涂上相应的颜色,远处用渐变的绿色画出浓密的森林、蓝蓝的天空及太阳,两国的国旗在天空中飘起,地球上两个小朋友,有的在比赛踢足球,有的比赛打篮球,他们充满活力,通过绘画表达出了对世中运的期待。

  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淳瑞

  二等奖:萧翊桓、陈梓豪、陈诗琳

  三等奖:许昇哲、许铭浩、陈昭妍、李苇辰、蔡锦乐

  优秀奖:肖依霖、卓以初、许伟弘、周恺茗、刘筱彤、吴景圻、翁嘉辰、蔡奕珩、许靖宇、蔡煜琨、赖锦泓、张沐恩、蔡奕霖、蔡朗奕、蔡宏儒、萧锦钰、许艾莉、肖明杰、张棋惠

  (记者 唐淑红、陈青松 通讯员张天诸 采写)

标签:世中运 主题 绘画大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