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K-BOXING劲霸男装 再登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20 12:00
  

  晋江新闻网1月20日讯  米兰时间2021年1月18日,K-BOXING劲霸男装再次登上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以“昇·音 NEW DAWN”主题,通过线上视频发布的形式,向国内外时尚权威媒体和大众呈现高端系列KB HONG 2021秋冬系列臻品。

  2020年1月K-BOXING劲霸男装首登米兰时装周,于米兰国宝级艺术殿堂——二十世纪博物馆,以“门见万象INTO THE MIRAGE”为主题,首秀国际舞台,全球首发品牌高端系列KB HONG,开启品牌40周年序幕。在迈入2021年之际,创业之初便许下“百年劲霸,基业长青”心愿的K-BOXING劲霸男装,从单一品牌到多品牌多品项集团化发展,历经三代传承,迎来了品牌未来60年发展的新征程。

  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这一次,K-BOXING劲霸男装高端系列KB HONG的发布会溯归品牌发源地晋江,用镜头语言,以品牌基因红、创始意义之门,以及簇燃不息的火焰与升腾勃发的日出,在素有“海中玉带”之称的“亚洲唯一”触角沙堤——塘东沙堤、晋江五店市古厝风貌美术馆——盒止美术馆,用艺术化的手法、故事化的叙事,记录这一时刻。

  在K-BOXING劲霸男装CEO兼创意总监洪伯明领衔下,新一季40套秀款造型满足追求精致且有品位的男性衣橱需求,以外放和创造力为启发,依旧保持着精致的设计和对细节的考究,通过对各种高级进口面料的剪裁运用,刚柔并济的色彩搭配,缀以KB HONG代表性的格纹和典型的东方印花,以及考究的服装结构和制作工艺彰显品牌的时尚、创新与奢华的核心理念,以自然而现代的方式重新诠释了传统文化在服饰上的运用,也向世界时尚舞台展现中国高端品质与匠心。

  “昇·音,自信之声外放而充满意志。再次登上米兰时装周,K-BOXING劲霸男装携高端系列KB HONG向世界呈现了中国品牌独有的人文魅力与匠心美韵,以焕新力量整装待发踏上品牌百年梦想的后60年征程。”洪伯明说。

  (记者_施珊妹)

标签:劲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