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百宏集团春节不停工 发放稳岗补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19 17:40
  

  晋江新闻网1月19日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福建百宏集团向广大员工发出倡议书,呼吁员工响应防疫号召,倡导广大外来务工人员留晋过年,同时出台了相关的福利政策。

  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保障员工留厂过年的需求,百宏集团春节不停工,为2月10日(腊月廿九)在岗的员工,每人发放200元的“除夕年夜饭”现金红包;在1月28日(腊月十六)至2月26日(正月十五)期间,凡在岗达到26天以上的员工,百宏将为其发放600元-1000元的稳岗补贴;2月18日(正月初七)上班在岗的员工,还将收到开工红包。

  百宏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郭安妮介绍,除保证员工留晋过年的福利外,集团将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为每位员工发放口罩等防疫用品,让广大员工留在晋江、留在百宏共度一个充实而健康的春节。

  “安全第一,响应政府和公司的倡议,留在晋江过年,家人也都理解和支持。”百宏集团纺丝部生产车间班长戈全达是黑龙江人,已经在百宏工作十几年了。“今年除了能拿到春节假期法定的多倍薪酬外,还有公司额外发放的稳岗补贴和年夜饭现金红包,既有实实在在的补贴,又感受到了公司给予的家一般的关怀和温暖。”戈全达说,同事们都很感谢公司提供的各项福利,纷纷表示愿意留下来一起过年。

  (记者_王云霏 董严军 文图)

标签:百宏集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