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正文

新建福厦铁路跨度最大的T构梁转体成功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日报2021-01-13 12:00
  

12日凌晨,T构梁转体开始

12日凌晨,正在转体中的T构梁

12日凌晨,历时50分钟,青口特大桥T构梁转体成功

  12日凌晨,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新建福厦铁路青口特大桥2-100米T构梁转体成功,这是新建福厦铁路全线跨度最大的单墩T构梁。该T构梁重达14500吨,位于既有杭深铁路及东南绕城高速公路的正上方。新建福厦铁路是国家“一带一路”重点建设工程,设计时速350公里,预计2022年建成通车,届时,福州至厦门行程将缩至1小时以内。

  (记者 林辉 通讯员 白一男 甘锋 摄影报道)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