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正文

宁德各类学校放假时间公布

www.ijjnews.com    闽东日报 2021-01-12 15:08
  

  记者获悉,1月11日,宁德市教育局发出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时间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公布了宁德市各类学校今年寒假时间表。据悉,根据全省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结合各学段校历安排,对宁德市各类学校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时间作如下调整:

  鉴于2021年1月23日至25日为全省高考适应性考试时间,高三年级学业紧张,故宁德市高三年级寒假放假时间仍按原定校历安排于2021年1月31日放假,除此外其他学段(含高一、高二)寒假放假时间略有提前,通知要求各地各校科学妥善调整好教学计划和期末工作。

  (记者 陈健)

稿源: 闽东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疫情防控|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