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马创意轨迹跑评选结果出炉 江苏跑友的“牛气冲天”夺得一等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09 10:47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2020卡尔美晋江国际马拉松赛配套活动创意轨迹跑已告一段落,经组委会评选,最终,来自江苏徐州跑友李成的“牛气冲天”获得本次创意轨迹跑一等奖。此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名单也同时出炉,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本报记者联系到李成(咕咚App昵称“春天CHTIAN”),得知自己获奖后,李成十分欣喜。“非常感谢晋马组委会,没想到能获得创意轨迹跑的一等奖。”但经记者了解,李成是一个十足的“轨迹大神”,他设计的轨迹跑已在国内各大马拉松配套活动中多次获奖。

  李成

  从2014年11月开始,坚持运动一年多的李成,每天看着运动APP上的轨迹图,联想起国外有人跑出来的创意轨迹,自己也想尝试一下。最初从简单的数字到惟妙惟肖的卡通形象,再到针对时节主题定制的复杂图案,李成渐渐跑出了名气,在国内创意轨迹跑的圈子里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本次晋马线上跑,李成在网上看到晋马组委会推出创意轨迹跑活动,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我前后共发了四五次,第一次就是一头牛,我取名为‘牛气冲天’。”李成告诉记者,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如今终于过去了,为了迎接2021年,同时也是牛年,所以就设计了这头牛的轨迹,“祝愿大家牛年一切顺利!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说起这次的轨迹跑,李成还遇到了许多难题,“设计的时候,创意图案花费了很长时间。最难是跑步的时候,徐州遇到寒流,卫星定位老是飘,在零下十几摄氏度的天气里,跑了三次才成功。不过好在最终完成了挑战。”

  除了一等奖实至名归,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样名花有主,其中,“我爱JINJIANG”获得了二等奖。对于泉州跑友黄家昂而言,他设计的“JINJIANG”更是饱含自己对晋江的爱。“我是晋江女婿,所以也是半个晋江人,从2016年起,我每年都报名晋马,家门口的赛事肯定要支持的。”谈及设计思路,黄家昂介绍,他现在在东海上班,所以对当地的路线都比较熟悉,他在工作之余就从地图上发现了可以通过一条条街道,勾勒出“JINJAING”的字样。

  至此,本届晋马线上跑配套活动创意轨迹跑落下帷幕。一等奖得主,李成的“牛气冲天”;二等奖有3名,分别是黄家昂的“我爱JINJIANG”、薛玉军的“晋江”、吴志新的“2021”;三等奖有5名,分别是王俊宇的“JJ”、洪忠默的“心心相印”、杜少柏的“晋马半程”、李启迪的“奔跑”、王其的“冲”。

  请获奖的跑友发送姓名、地址至晋马组委会官方邮箱(jjmarathon#126.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组委会将在15个工作日内寄出相应奖品。

  (记者_林小杰)

标签:晋马|创意跑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明如刘忠琴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