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羽”你相约——国家青年羽毛球队70余名队员在晋江集训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日报2020-12-29 10:49
  

多球训练

实战对抗训练

  经过2年的建设,晋江市少体校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日前,国家青年羽毛球队70余名队员来此进行为期3个多月的封闭式训练,这也是该校投用后首次迎来国字号球队集训。

  晋江市少体校是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赛事场馆及国羽青年队训练基地,场馆规划及配套设施完善,有20片羽毛球场地,配有58间公寓宿舍及餐厅。在力量房内,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杠铃、专业拉伸器以及各种针对身体不同部位的力量训练器械一应俱全,能够满足世中运、国家羽毛球队的训练要求。据悉,该基地也是国家羽毛球队在北京之外设立的第一批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之一。

  (记者 林辉 通讯员 林晓燕 陈钧 摄影报道)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