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山东鲁能高层变动!李霄鹏卸任董事长也换人

www.ijjnews.com   中新网  2020-12-27 14:47
  

  中新网12月27日电 山东鲁能今天上午连发两则人事变更公告,其中出现了鲁能前主帅李霄鹏的名字。公告称,李霄鹏不再担任山东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及技术总监。另外,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位置将由孙华换为吴志东。

  “经友好协商并沟通一致,李霄鹏不再担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感谢李指导在俱乐部工作期间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卓越贡献,祝福李指导一切顺利!”山东鲁能在公告中写道。

点击进入下一页

  山东鲁能俱乐部公告

  上赛季中超联赛中,李霄鹏率领鲁能在第一阶段排名A组第三,冲进争冠组。但在第二阶段正式开赛前,他突然宣布因身体原因辞职,令人意外。第一阶段,鲁能状态起伏时,李霄鹏承受了较大的外部压力,这或许也成为他辞职的原因之一。

  而就在日前,多家国内媒体传出李霄鹏将在下赛季出任武汉卓尔主教练,此番公告宣布卸任鲁能队内职务,也从侧面佐证了该消息的真实性正在不断放大。

  在较早发布的另一份公告中,俱乐部对董事长、总经理职位人事变动进行公示。“经董事会研究,吴志东同志担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孙华同志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山东鲁能俱乐部公告

  此外,鲁能还在公告中对下一阶段的目标做了部署。“下一步,俱乐部将继续秉承百年俱乐部发展理念,按照现代职业体育俱乐部发展规律,持续提升自身建设和发展水平,为足球运动发展、足球人才培养作出积极贡献。”公告写道。(完)

标签: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