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我和泉师有个约会——第四届匹克态极杯”荧光夜跑主题活动举行

www.ijjnews.com     2020-12-27 12:15
  

  12月26日晚,由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主办的“我和泉师有个约会——第四届匹克态极杯”荧光夜跑活动在泉州师范学院的荣茂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夜跑分为体验组和竞赛组,夜跑路线以学校内的荣茂广场为起点,途经中山广场、白宫、宿舍区等,最后以运动场为终点,其中体验组全程为一圈,约2.5公里,而竞赛组为两圈,约5公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许月云作为发枪员,同时也邀请了热身教练方彬彬老师,领跑员戴文攀老师等特邀嘉宾来为参赛选手助阵。

  在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全方位支持和福建省潮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协助下,本次荧光夜跑显得格外有吸引力,师生的参赛热情高涨,线上报名火热,截至12月23日累计报名人数超过450,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的到场参赛人数超过400。

  当晚七点,荣茂广场人声鼎沸,晚风里夹杂着些许的凉意,但大家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参赛成员们利用体育学院发放的荧光手环与荧光棒进行装饰,为夜跑做着准备。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在热身教练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进行跑前热身。随后,在响亮的发令枪声发出后,荧光夜跑正式开跑。

  四百多位参赛者们手持荧光饰品在校园内挥洒汗水,荧光闪动,星光闪耀,光与光的交相辉映,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了一个绚丽多彩的光的海洋,这一刻,每一个夜跑人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燃放着青春的活力,用热情点亮泉师的夜空,汇聚成闪耀的“荧”河,成为今夜最亮丽的风景。最终参赛者们在终点领取奖品,合影,为整个荧光夜跑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夜跑活动旨在调动当代大学生的积极性,倡导大学生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运动习惯,营造青春、活力、健康的校园氛围。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运动的魅力,走出寝室,拥抱活力青春,锻炼健康体魄,同时也从一定程度上为科学防疫、健康师院、健康中国贡献绵薄之力。

标签:
稿源: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