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政务公告 >>正文

注意!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元旦搬迁 新地址位于……

www.ijjnews.com   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  2020-12-25 14:56
  

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搬迁公告

     为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进一步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行政服务中心及有关单位将于近期整体搬迁至新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址地点

      晋江市罗山街道世纪大道333号晋兴成发大厦(市行政服务中心旧址沿世纪大道往北直行1.3公里左右)。

      二、搬迁单位

      1. 市行政服务中心(罗山街道世纪大道南1号);

      2.市行政服务中心社会保障分中心(青阳街道洪山综合开发区泉安南路58号);

      3.市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管理分中心(青阳街道和平中路3号);

      4.市行政服务中心民政分中心(罗山街道福达路6号);

      5.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罗山街道世纪大道142号);

      6.市公证处(梅岭街道新华街302号);

      7.市税务局福盛路办税服务厅(罗山街道世纪大道112号)、迎宾路办税服务厅(青阳街道迎宾路119号)、罗山车购税办税服务厅(罗山街道福昌路1号)。

      三、搬迁时间

      2021年1月1日至4日,上述搬迁单位整体搬迁至新址。在此期间,暂停所有办事窗口的线上线下审批服务。请市民朋友合理安排时间,选择其它时段办理业务。

      四、新址启用时间

      2021年1月5日上午9时起,新址对外开放,启动试运行,恢复线上审批服务。上述搬迁单位旧址不再开展各项业务的现场办理。

      五、新址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时间除外。

     市民朋友前来办事,请自觉戴好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

      六、新址交通指引

      1.公共交通:可乘坐3路、9路、16路、29路、31路、35路、45路公交车至审批中心(图书馆)站下车;

      2.公共停车:从晋兴成发大厦北侧的灯控路口进入支路,按交通标牌指示到达画马石公园南侧的临时停车场停车。

      为缓解道路及停车压力,请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因搬迁带来的不便,敬请市民朋友谅解,并相互转告。咨询服务电话:0595—85659702。

       特此公告。

 

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20年12月25日

标签:行政服务中心|搬迁
稿源: 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