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八强战队紧锣密鼓备战决赛 AG夕阳红战队:即使对手强大,也要全力去拼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23 15:55
  

  晋江新闻网12月23日讯  本周六,2020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系列活动首届晋江市企业电竞大赛将在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三楼体育中心迎来巅峰对决,举行决赛阶段的较量。距离比赛的时间越来越近,八强战队加紧备战的步伐,全力向荣耀发起冲击。

  在上周举行的两轮比赛中,黑桃漫AG夕阳红战队连胜两场,获得八强名额。对此,队长张雄表示,这两场比赛都算赢得比较轻松。“第一场比赛,我们采用双边阵容,用战士英雄关羽针对对手的射手英雄后羿,因为后羿这个英雄没有位移技能。通过队员们的通力合作,最后取得胜利。”首胜的喜悦为这支年轻的队伍注入了巨大能量,在入围赛中,AG夕阳红战队火力全开,仅用八分钟就推倒敌方水晶。

  晋级的喜悦没有持续多久,AG夕阳红战队就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八强赛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宏德晟织造战队。“候场的时候,我们一直关注着其他队伍的赛况。宏德晟战队的实力应该是全场数一数二的,是很有力的冠军争夺者,我很重视他们。”张雄坦言,战队的实力确实和对手存在差距,但即使前路坎坷,也要怀抱希望的火种。短暂失落过后,AG夕阳红战队重新拾起信心,大家相互鼓励,紧锣密鼓展开备战。

  这几天,AG夕阳红战队仔细研究了宏德晟战队比赛的回放,一有时间就凑在一起训练,制定了周密的战术和配合。张雄告诉记者,其战队最关键的是打出一个良好开局,“这次决赛采用BO3(三局两胜)的赛制,由于我们队内成员的年龄普遍较小,心态不稳,所以第一局很重要,一旦打好了,气势跟着上来了,胜利的希望也就越大。而如果被打爆了,心态也就崩了。”采访最后,张雄笑着说,“这次一旦击败对手,我们就一战成名了!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会尽全力去拼的!”

  本届比赛由晋江市文改办、晋江市体育局、晋江团市委、晋江经济报社、腾讯互娱福建站联合主办,是以企业为单位、正式员工参与的《王者荣耀》对抗联赛,共吸引了32支来自晋江的企业战队报名参赛,角逐属于冠军的万元大奖。同时,本次大赛也得到了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Roco若可甜品、迦南科技等多家赞助商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每场比赛的激烈战况都通过现场大屏实时转播。并且,赞助商还为比赛准备了精美礼品,将通过现场抽奖方式送出,大家千万别错过。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标签:电竞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