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20晋马报名人数突破两万 报名入口在咕咚APP持续开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23 08:48
  

  晋江新闻网12月23日讯  昨日,2020卡尔美晋江国际马拉松线上跑进入第二个报名日,金牌晋马受到全国各地跑友的青睐,报名热度持续走高。截至昨晚7时,本届赛事报名人数突破两万大关。目前,本届赛事的报名入口在咕咚APP持续开通,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6日22时。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跑者打开咕咚APP,选择“2020卡尔美晋江国际马拉松线上跑”进入赛事页面,就可以进行报名。大家也可以通过登录晋马官方网站,在首页点击“报名入口”按钮,根据页面指示进行操作。

  昨日傍晚,记者联系到报名了本届晋马的跑友徐跃华。据了解,徐跃华是一名“00后”,出生于安徽安庆,目前在重庆上大学。谈及为何选择报名晋马,徐跃华透露,虽然晋江不是自己的家乡,但却给了他家的感觉。

  原来,三年前,徐跃华跟随父母从老家来到晋江定居。一踏上晋江的土地,小伙子就喜欢上了这座城市,“晋江是一座很宜居的城市,人文底蕴深厚,基础设施齐全,教育、医疗资源丰富,而且有机场、高铁,交通四通八达,出行方便,住在这里很舒心。”

  去年12月,热爱跑步的徐跃华首次尝试参加马拉松赛事,报名了晋马健康跑项目。“平时都是在电视上看马拉松直播,刚好晋江有举办马拉松,就想着去试一下,感受现场的气氛。”回忆起这段经历,他的心中涌上一股暖流,“因为没有热身,中途我的腿抽筋了。当时一名志愿者发现了我的情况,帮我拉筋、按摩。多亏了他的热心帮忙,让我得到了很好的缓解,最终完成了比赛。”徐跃华说,晋马的氛围一点不输大城市的赛事。即便身在异地,他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支持晋马。

  (记者_李诗怡)

  你问我答

  问题一:我的参赛组别选错了,能不能进行修改?

  答:报名提交成功后,信息就无法修改。跑友可以重新注册账号,再次进行报名。报名时,请大家务必仔细核对内容,确认信息无误后再提交,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问题二:我在晋马官网的报名页面缴费了,系统显示支付成功,但在咕咚APP查询不到个人报名信息。

  答:通过这一方式报名的跑友,只需使用在晋马官网下单的手机号码登录咕咚APP,就能够查询到信息了。

  问题三:我已经购买了纪念奖牌和T恤的套餐,还想单独购买卫衣,这该怎么办?

  答:咕咚APP支持单独购买晋马纪念服饰。跑友在登录咕咚APP后,点击“发现”进入“赛事”板块,再进入“赛事店铺”,在店铺主页即可购买。

  跑友如对赛事有任何疑问,可咨询客服热线1539653525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30至12:00,下午2:30至5:30)。各位跑友除了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外,也可关注晋马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晋江国际马拉松”(微信号:jjgjmls),及时掌握赛事最新消息。

标签:晋马|晋江国际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