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职教骨干教师赴厦门、福州“取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22 18:17
  

  晋江新闻网12月22日讯 日前,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职教中心组织晋江四所职校相关校级及中层干部、骨干教师,先后前往厦门工商旅游学校、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在厦门工商旅游学校,成员们聆听了该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及“学业水平考试”等情况介绍,并参观了该校特色文化长廊、校史馆、烹饪专业教室、新能源汽车实训场车间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次日举行的“学业水平考试”经验交流会上,双方就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在课程设置、公共基础课、专业课比例及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交流学习同样“干货满满”。活动中,双方就船政学院创建国家级“双高校”的成功经验与晋江四所职校创建省级“双高校”的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参访人员还参观了三全育人大数据展示中心、学院校史馆、奥迪实训室、航海实训室等场所,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到本校后,将把参访学习到的东西与本校实际相结合,更好地推动学校“双高”创建工作。

  (记者_蔡红亮)

标签:取经|骨干教师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