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咱厝市民热情观赛 近距离感受电竞魅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21 19:33
  

  上周六,首届晋江企业电竞大赛迎来第二天的比赛。恰逢周末,精彩的赛事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战。活动现场,咱厝观众热情高涨,大家沉浸在激情四射的电竞氛围中,近距离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

  当天下午4时许,记者在场外的观众席注意到两位小男孩。两人并肩而坐,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上的大屏幕,不时讨论两句,精彩之处更是激动得鼓掌欢呼。据了解,他们一位叫吴泽林,一位叫杨佳楠,两人既是同班同学也是好朋友,又恰好都对“王者荣耀”感兴趣,于是结伴前来观赛。

  与此同时,在他们身旁,一位女士带着一位小女孩同样关注着赛况。原来,她们是杨佳楠的妈妈和姐姐。杨佳楠的妈妈许女士告诉记者,前两天带孩子逛SM广场时,看到在布置场地,得知周末要举行“王者荣耀”的比赛,“他们都挺喜欢这个游戏,平时偶尔会玩一玩。周末原本就打算带孩子出来逛逛,就陪他们过来看一会比赛。”许女士笑着说,现场氛围还不错,感觉挺新鲜的。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线下看‘王者荣耀’的比赛,这些选手都好厉害,看得很过瘾!”离开前,吴泽林和杨佳楠异口同声地说。一旁杨佳楠的姐姐杨佳茵则兴奋地表示,现场看到这群大哥哥大姐姐围坐在一起,为了胜利一起奋战,这让她真实地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团结的重要性。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标签:电竞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