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永和举办党员集中轮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21 19:31
  

  晋江新闻网12月21日讯 日前,晋江市永和镇党委组织开展本年度全体党员轮训,全镇共1900名党员分组参训。

  此次培训分别邀请晋江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冯涛、许明月老师为全镇党员进行授课。培训班包含《贯彻落实新思想,坚定信念跟党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有晋江特色的美丽乡村》《习近平在福建》《疫情防控彰显中国制度优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等多个课程,引导广大党员在持续深入学习实践中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周围的同事共同进步,成为同事们的榜样,不断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实和完善自己。”培训结束后,参训的党员纷纷表示。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永和镇今年举办的第二期党员集中轮训,两期轮训共32个学时,覆盖全镇77个基层党支部。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今年度的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在主会场参加培训的有镇机关党支部、各镇直单位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各村的分会场则由各村党支部及所在村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

  (记者_王诗伟)

标签:永和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