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多家晋企参加第二十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18 17:39
  

  晋江新闻网12月18日讯  16日-18日,第二十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在上海举行。劲心劲意、浪仕、大宏实业等本土企业携自家拳头产品参展。

  作为2020年CPhI全球系列展唯一得以召开的线下展会,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20万平方米,3000余家国内外制药企业闪“药”亮相。展会前两日,专业观众络绎不绝,展会现场人气满满。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有7万余人次海内外专业观众共同参与。

  据了解,本届展会全新推出了“2020防疫物资精品展”(MSE China)。MSE China展品覆盖个人防护用品、医疗设备、消杀用品、诊断产品、综合服务等,集中展出90余款质量优良的医疗防疫产品,特别是符合国内外质量标准和注册要求的高质量产品。今年转产防疫物资生产的本土企业,大多位于该展位。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周惠莅临劲心劲意展位参观指导,并高度评价:“劲心劲意公司携带了非常好的产品,产品不仅符合有关规范和标准,种类还很丰富。”据悉,参加展会的企业,在自愿原则下,还需经过专门挑选,必须是出口白名单中的企业。

  参展期间,劲心劲意凭借丰富的产品吸引了客商的注意。来自山东的刘先生被医用外科口罩、颗粒防护用半面罩ffp2所吸引。“现在国外对口罩的需求较大,劲心劲意的几类口罩都非常专业,且相关资质齐全,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我们原本是做泳装的,今年3月转产做防疫物资。除了利用原有的客户资源,我们也希望通过展会认识更多的贸易商,把产品销售得更广。”晋江市浪仕服装织造有限公司副总裁吴金潮告诉记者,由于国外疫情还比较严峻,国外客户难以抵达现场,因此展会上,前来闻讯的贸易商居多。他们承接了大量的订单,想到展会上寻求匹配的工厂资源。

  一次性口罩虽然使用的量大,但KN95、布口罩这两类产品反而是客商咨询得最多的产品。在吴金潮看来,这或许与客户所在的区域,以及产品对应的厂家数量相关。而这也是浪仕服装所希望看到的,这两类产品相比一次性口罩更具市场竞争力。

  福建大宏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原本从事的是服装、注塑产品生产,今年2月初开始转产口罩,目前公司口罩产品出口德国、美国、法国、芬兰等国家。大宏实业总经理林燕萍告诉自己,口罩属于标品,故而出口客户对于产品的要求几乎一致,前期获得客户信任的厂商能够与之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而要想在此基础上再开拓新的客户资源,外贸公司是大家主要争取的渠道。“展会是能够吸引较多外贸公司的平台,因此我们希望通过多参展,多累积客户资源。”

  (特派记者_施珊妹 张晋福 文图)

标签:制药原料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