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梅岭疏堵结合治理农贸市场再行动 20户临时摊贩有了好去处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17 08:42
  
执法人员拆除沟头外围的临时市场

  晋江新闻网12月17日讯  昨日,晋江梅岭街道启动沟头农贸市场整治行动,疏堵结合治理市场外围临时集市。

  下午3时许,执法人员组织施工队伍彻底拆除农贸市场外围的铁皮搭盖,清理临时摊位,并对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治理提升。

  “政府部门对市场外围的临时集市进行整治,这是好事。”住在市场周边的叶女士表示,临时集市贩卖的商品与市场内差不多,但造成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整治能带来更好的居住环境。

  执法人员拆除临时集市的同时,沟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里,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38个临时摊位的20户经营者与沟头农贸市场部分商户一起,正公开抽签、分类选取市场内部摊位。

  “政府部门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对我们这些原来在市场外摆摊的经营户不是直接取缔,而是将大家安置到了市场内的摊位,让我们可以继续经营,我们很满意。”经营户李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沟头农贸市场整治是梅岭街道继梅青临时集市整治后,再一次通过疏堵结合的方式,有效推进治理提升的一个农贸市场。下阶段,街道还将联动社区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对沟头农贸市场内部进行规范提升。

  (记者_赖自煌 秦越 文图)

标签:梅岭|堵疏结合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