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柒牌举行2020年冬季消防演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14 16:40
  

  晋江新闻网12月14日讯  近日,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系统组织了一次实战的全员消防演练。

  本次全员消防演练由公司供应链人力行政总监李军担任总指挥,负责消防演练的组织与指挥。演练工作组分为:应急抢险组、警戒疏散组、后勤保障组、物资抢救组、医疗救护组、通讯联络组、伤员组等七个组。

  活动当天下午,火警报警信号发出。各演练工作组在听到指令后,迅速到位,参加演练的义务消防员和工作人员佩戴好各自组所需设备,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各自工作地点进行疏散演练工作。应急抢险组进入火灾第一现场,开展灭火工作及组织火灾现场的员工快速撤离;警戒疏散组于车间内、楼梯间及安全出口处通过口令加手势,指挥员工从指定路线有序疏散到安全地带;后勤保障组实施全厂断电,并启动消防设备进行联动;物资抢救组、医疗救护组迅速抵达现场抢救人员及物资;通讯联络组报警说明火灾时间、地点、火灾第一现场具体情况及接应消防队抵达现场进行灭火。在消防疏散过程中,为使演习更贴合火灾现场,柒牌特邀英林镇消防队队长程胜存及全部队员配合消防演习。

  柒牌方面表示,活动旨在使公司全体员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潜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学会灭火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物的疏散处理,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公司财产安全。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柒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