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集团获颁南周“年度影响力企业”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14 16:41
  

  晋江新闻网12月14日讯  近日,在南方周末2020年度盛典品牌峰会上,安踏集团获得“年度影响力企业”奖项。

  据悉,南方周末年度盛典,历年来累计参会企业超过400家,以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国企、知名民企为主。该盛典以人物、企业、案例三大类别评选展开年度盘点,旨在嘉奖行业内热衷探索与实践、颠覆与创新,对产业进步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人士。

  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各行各业的原定发展轨迹,也催生出更多的发展可能。新经济、新形势、新技术、新模式……新生潮流汹涌而至,市场将揭开什么样的新篇章?

  现场,安踏集团传播高级总监姚鹏以“新国货如何读懂Z世代?”为主题,从Z世代的消费洞察说起,分享了第三次新国货浪潮来临之际,国产消费品牌的一线实战和企业发展创见。

  “后浪”涌起,Z世代个性鲜明、消费意愿强烈、追求“美好”,正逐渐成为新一届“消费担当”。为了满足Z世代的消费观念,安踏集团亦踏上了商品力、零售力、品牌力提升的新征途,通过重构达到更深入的消费者洞察和链接。

  1秒售罄3000双的C37软跑鞋、搭载3D-Flow系统的KT6篮球鞋、国际核心潮流设计师加持的“巢”鞋……今年,安踏用“科技+颜值+故事”与年轻消费者深度连接,提升商品力;通过直面消费者战略,实现消费者为中心的人、货、场重塑,开启数字化战略,提升客群运营能力,深耕零售力;敏锐洞察消费者,提出“以科技引领,打造极致品质价值的专业运动品牌”的新定位,重塑品牌力。

  安踏方面表示,作为市值中国第一、在全球位居前列的体育用品公司,安踏集团在专业运动领域的科技创新、材料研究、产品设计方面不断积累与沉淀,驱动多品牌新发展,实现企业新价值。

  (记者_柯国笠)

标签:安踏集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