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亲亲助力2020厦门环东半程马拉松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14 16:37
  

  晋江新闻网12月14日讯  昨日,2020厦门环东半程马拉松赛开跑,来自世界各地1万多名马拉松爱好者聚集厦门环东浪漫线奋勇向前。亲亲食品作为赛事官方赞助商助力赛事举行。

  横幅广告、主题海报、跑者方阵、隔离板、“音乐主舞台”装饰……2020厦门环东半程马拉松赛赛事期间,随处可以发现亲亲食品的身影。赛场上,身着亲亲战服的跑者轻装上阵,彰显别样青春活力。其中,亲亲跑者吴康龙刚参与了今年的成都全马,这次他也与一众亲亲跑友一起亮相厦门半马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亲亲食品为参赛选手们打造了“能量补给袋”,内有亲亲虾条和华夫饼等产品,并喊出“能量加满,尽情奔跑”的助力口号。同时,在比赛终点处,亲亲食品还设置了能量加油站,免费派发亲亲虾条、亲亲小鱼果、亲亲鸡味块等美食供跑者“加能量”。

  据悉,秉承“Better Food Better Life”的品牌理念,亲亲食品跨界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合作。从年初的厦门马拉松到2020思明运动营,从上月底刚结束的成都全马到这次的厦门半马,体育营销俨然已经成为亲亲食品的一大“长线”营销策略。通过体育赛事的营销赋能,亲亲食品旗下以蕴能、轻美力为代表的主打运动健康概念的产品,顺利击穿不同的营销圈层。而近日举行的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也“官宣”,亲亲食品将以0脂低卡的蒟蒻果冻赞助于2021年1月3日开跑的厦马,实现了对这一赛事赞助的“梅开二度”。亲亲方面相信,未来可期,亲亲未来的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阔。

  (记者_刘宁)

标签:亲亲助力马拉松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