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池店镇将在2021年继续深化人才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14 17:33
  

  晋江新闻网12月14日讯  整合资源,打造“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文化站+人才驿站”服务模式,聚焦党建和人才发展“两类”服务精心制定“服务菜单”,建设集党性教育、党建指导、咨询服务、活动开展、图书角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平台。这将是2021年晋江市池店镇人才工作重要的计划之一。

  据悉,2020年池店镇用心用情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2021年将继续完善人才生态链建设。包括继续推进“人才运动馆”建设,举办第三届晋江市“人才杯”羽毛球赛,延续高质量高水平赛事标准,力求打造成泉州地区最有影响力的人才单项赛事;进一步完善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实现对企业及人才信息的管理,可针对性组织开展就业培训和劳动力引入,盘活人才资源,提高对辖区企业和人才的管理效率。同时,池店还将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包括利用轻工联盟中心,与检测仪器生产企业,继续深化建立鞋类舒适性测试;分阶段线上线下开展跨境电商与电子商务、企业战略与运营团队建设等专题培训活动;加强与行业协会的工作联系和对接,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开展池店镇企业技术难题(需求)信息征集工作。

  另外,池店镇还将继续深入企业指导人才申报工作,加强与安踏、舒华等重点企业对接,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活动,重点培养3~4名人才党员,确定3名人才积极分子。继续做好本土各行业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高池店镇各类人才就业率。

  (记者_曾舟萍)

标签:池店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