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晋江市召开世中运筹办工作专题会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12 09:27
  

借鉴蓉城经验做法 提高世中运筹办水平

  晋江新闻网12月12日讯 昨日,晋江市召开世中运筹办工作专题会议,听取赴成都考察和世中运筹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下阶段工作。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林惠玲、黄文福、潘子良、吴忠刘、黄少伟、李志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晋江考察团赴成都考察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筹办及世中运筹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推动各项筹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筹办世中运是党中央赋予晋江的一项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任务,关系国家荣誉和国家形象,我们要高水平高质量筹办好世中运,向世界充分展现中国县级市的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

  刘文儒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把“以赛兴城、以赛促产、以赛惠民”作为筹办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质、推动产业升级,真正实现“办好一次会,带活一座城”,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

  刘文儒指出,随着世中运的不断临近,要全过程对标找差,借鉴成都大运会筹办工作的经验做法,梳理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加快营造浓厚办赛氛围,着力提升经营运作水平,优化强化办赛队伍力量,不断补齐短板;要全方位优化提升,全面优化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竞赛组织、食品安全、卫生防疫、酒店住宿、交通运输、志愿服务、环境整治等各项关键环节实战演练;要全市域造浓氛围,扩大赛事影响力,做到高水准宣传推广、高品质环境提升、高水平活动组织、高效益市场开发;要全方位理顺机制,积极向上沟通,畅通信息渠道,通过赛事筹办发现和培养干部人才,真正打造一支能干事、肯干事、会干事的干部队伍。

  晋江市市长张文贤部署了有关方面工作,他要求,职责任务要系统优化、工作力量要调整重构、宣传推广要整体谋划、竞赛组织要实战磨合、疫情防控要启动布设、经费预算要精打细算,确保筹办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记者_陈崟)

标签:世中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俊贤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