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中锋伤退 射手犯满5次“毕业” 福建心相印女篮不敌山东女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09 17:53
  

  晋江新闻网12月9日讯  昨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呼和浩特赛区)第13轮比赛,福建心相印女篮对阵山东西王女篮。比赛中,受犯规次数影响,福建心相印女篮进攻不力,最终以61∶81告负。

  比赛一开场,山东西王女篮率先发起进攻,不仅于篮下打成“2+1”,而后更是内外开弓连续得分。另一边,慢热的福建心相印女篮开局就遭遇“得分荒”的尴尬,直到开局两分钟后才由孙梦竹在内线砍下2分。凭借着良好的手感,山东西王女篮乘胜追击,打出10∶2的进攻高潮,逼迫福建心相印女篮喊出暂停。

  暂停回来后,福建心相印女篮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进攻方式,与对手展开了激烈对轰。尽管进攻效率有所提升,但是防守空当成为福建心相印女篮需要面对的问题。进攻方式多样、擅长传球的山东西王队,总能在福建心相印女篮的防守下找到出手时机完成得分。首节比赛,福建心相印女篮以12∶25暂时落后。

  第二节,福建心相印女篮换上王秋懿,与孙梦竹组成内线“双塔”,一定程度上削减了对手的内线突破次数。这一阵容的转变,给福建心相印女篮的得分带来了改观,王秋懿发挥出灵活的内线突破能力,带领球队将比分劣势拉回到个位数,她也成为球队首名得分上双的球员。但是,在一次进攻中,中锋球员孙梦竹不慎受伤下场,导致福建心相印女篮内线防守能力直线下降。

  易边再战,福建心相印女篮再次陷入“得分荒”,不仅内线进攻乏力,连外线投射也频频“打铁”。而山东西王女篮则是稳扎稳打,紧盯内线展开进攻。高强度的身体对抗使得福建心相印女篮的犯规次数渐渐上升,外线得分手赖婷艺因犯规满5次提前“毕业”,让球员轮转捉襟见肘。此外,主力球员魏于淳也因犯规次数的增多而被换下雪藏。

  最后一节比赛,急于追分的福建心相印女篮加快了进攻节奏,但也因此出现了几次关键性的失误,被对手打成快攻。面对越拉越大的分差,福建心相印女篮无力回天,最终以61∶81不敌山东西王女篮。

  (记者_刘泽宇)

标签:心相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