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36分刷新个人生涯单场纪录 魏于淳:上了场就努力做好每件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09 17:48
  

  36分、8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命中5记三分球……加盟福建心相印女篮后,魏于淳再一次刷新了自己的个人生涯单场纪录,也带领球队力克WCBA联赛2018—2019赛季冠军队东莞新彤盛女篮。

  “上了比赛场,就努力做好每件事。”12月6日进行的这场比赛中,福建心相印女篮姑娘们毫不畏惧、放开手脚,在中国台湾籍控卫魏于淳的率领及穿针引线下,球队打出自己“小快灵”和中远距离精准投射的特点,终场前压制住东莞新彤盛女篮的疯狂反扑,最终以84∶79力克对手,拿下季后赛门票争夺的关键一胜。

  回忆起这场比赛,魏于淳说,她收获良多,最感谢的还是教练组和队友对她的信任。“心态保持平常心!然后一场一场地打好比赛。”在与东莞新彤盛女篮展开较量前,福建心相印女篮刚以大比分不敌新疆女篮,全队被失败的阴霾所笼罩。但是,有着丰富球场经验的魏于淳,一边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一边也给予队友许多鼓励,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年轻球员打好每一场比赛。

  魏于淳来自台北,生于1992年,身高174cm,体重63kg,场上司职后卫,有着十多年的球龄。福建心相印女篮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相对魏于淳而言,她可以算上一个“老”球员。比起年轻球员,魏于淳更多了几分沉稳和自信。她曾效力于上海女篮、辽宁女篮和河南女篮等球队,上赛季中旬才转会来到福建心相印女篮。

  比赛反映训练,训练反映生活,生活反映态度。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球场上,魏于淳始终是一个十分自律、态度鲜明的球员。生活中,她时刻注意饮食,保持身材与状态,球场上,她始终如一,发挥自己的所有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魏于淳说,一场篮球赛中赢得比赛关键就是态度,不论面对怎样的强敌,都应该勇往直前,拼尽自己的全部力量,才能创造奇迹。

  本赛季WCBA已经接近尾声,留给各支球队的比赛场次已经不多,福建心相印女篮也在朝着冲击季后赛的目标而奋力前进。对此,魏于淳表示,她将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争取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_刘泽宇)

标签:魏于淳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