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应急局《应急“救”在身边》 项目获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04 15:24
  

  晋江新闻网12月4日讯  昨日,记者获悉,晋江市应急局党支部《应急“救”在身边》项目荣获晋江市模范机关“一堂好课”创建暨第10轮市直机关特色党建项目总评活动三等奖。

  11月初,晋江全市模范机关“一堂好课”创建暨第10轮市直机关特色党建项目总评活动在泉州(晋江)国际人才港举行,市应急局党支部黄田新同志代表市应急局党支部作项目展示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支部“一堂好课”——《应急“救”在身边》项目荣获三等奖,其中“一堂好课”现场授课视频得到评审高分。

  今年以来,晋江市应急局党支部立足本职工作,以在公众中普及必要的应急知识和应急救援技能,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给专业救援队伍施救争取更多时间为目的,在全市各单位、企业和群众中开展“一堂好课”——应急“救”在身边:应急救援与救护基础知识培训。市应急局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走进基层,到一线宣讲授课,着力推进应急知识“五进”:进企业(恒安集团、远祥服饰等)、进校园(轻工学院、永和中学、拔萃双语学校等)、进机关(文旅局、青少年宫等)、进社区(兰峰社区、华泰社区等)、进农村(山头村、大埔村等)。同时,依托安全生产宣教培训基地,由党员业务骨干到场对参观群众进行应急技能培训。

  今年以来,晋江市应急局累计开展授课75场次、受众约2万人次,共收到企业、学校等单位的感谢锦旗5面。

  (记者_黄伟强 通讯员_张凉凉 文图)

标签:应急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