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杨熙出任华大男篮队长 “想让球队成绩更进一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03 18:06
  

  晋江新闻网12月3日讯  又是一年CUBA联赛揭幕,本土篮球强队华大男篮也组织起了全新的阵容迎接这场属于大学生的篮球盛宴。近日,记者从华大男篮教练组了解到,新一代球队的队长已经确定,那就是老队员杨熙。

  杨熙身高1.9米,是一名个人能力很强的前锋球员,曾获得过2018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冠军。上届CUBA全国赛,华大男篮对阵清华男篮的比赛中,杨熙带伤上阵,多次内线突破得分,帮助球队差点“干翻”对手。

  随着孟祥、夏启航的退役,今年就读研究生一年级的杨熙,在教练组的安排下,担起球队队长一职。在与本报记者聊天时,杨熙说出了他心中的想法,“我想让球队的成绩更进一步。”

  杨熙说,当上队长以后,想的更多的是如何带领球队冲击更好的名次。“最后一年CUBA,我希望能展现一个更全面的自己,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上,串联起球队。”

  目前,华大男篮的主力阵容为杨熙、陈荣权、彭凌、周其默、贾众凯五人。身为队长的杨熙说,在别人看来,孟祥和夏启航退役后,我们的阵容实力相比去年有所下降,平均身高也下降了。“但是,球队的整体性变好了,小个子球员更能发挥出速度和灵活性。”杨熙表示,在团队配合下,球队将有更多的可能性。

  记者了解到,杨熙在今年8月份的CUBA全国赛中受伤,休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现在,我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也已经开始跟队训练。”训练场上,杨熙一直很努力,尽管带着伤病,他依然笑着迎接每一次的挑战。

杨熙(右)

  (记者_刘泽宇 秦越 文图)

标签:华大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