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首届晋江童心绘本社区文化节本周六正式开启 首站走进罗山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03 09:01
  

  晋江新闻网12月3日讯  家有萌娃的家长注意啦,“‘绘’更好 再相会”首届晋江童心绘本社区文化节将于本周六开启。作为晋江市文化产业周系列活动之一,本届社区文化节由晋江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晋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承办。

  据介绍,社区文化节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将先后走进罗山、安海、陈埭等地。首站将于5日走进罗山,地点在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欢迎宝爸辣妈带娃来参加,现场不仅能让娃大开眼界,还能锻炼他(她)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感情。

  本届社区文化节活动亮点多多,有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如“童书看世界”互动绘本展、微型世界风情展、“‘绘’更好 再相会”现场绘画涂鸦、“Hello World”游戏力工作坊、主题绘本分享等活动,还有各种趣味互动体验项目,如各国传统服饰体验、非洲鼓体验、意大利面黏土DIY、俄罗斯套娃DIY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还可以领取各种精美礼品。

  “期待活动的到来,既有绘本故事分享会,又有各种趣味体验活动。”家住罗山的陈女士除了给自己的儿子报名外,还邀约亲朋好友一起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社区文化节除了有精彩的线下活动外,还将开展有趣的线上活动,如“‘绘更好,再相会”世中运主题绘画大赛、“童书看世界”故事小导游赛,学龄前儿童均可报名参与,不仅有机会在《晋江经济报》上展示绘画作品,更有机会赢取奖金。要报名的家长,请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晋江经济报亲子驿站”。

  (记者_唐淑红)

标签:童心绘本|社区文化节|晋江文化产业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