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正文

今晚7点和你《有福相见》!2020福建文旅宣传片正式首发

www.ijjnews.com来源:清游福建2020-11-26 17:11
  

今晚7点!

2020福建文旅宣传片

《有福相见》

正式首发!

  这是继2019年大受欢迎的MV《福建如你》之后,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全新拍摄的福建官方文旅宣传片。由福建旅游形象大使姚晨倾情出演。

  本次宣传片以“人生海海 有福相见”为主题,讲述姚晨扮演的都市白领在福建寻找自己内心方向的旅程故事,融合多姿多彩的福建滨海山水旅游资源与质朴如初的人文精神,展现一段充满惊喜而又理所当然的“福见”旅途。

  此次摄制组聚焦厦门、泉州、石狮和莆田湄洲岛等地的独特山水人文场景,更透过福建的山水人情,展现福建与别处不同的文化旅游魅力。

今晚7点!

让我们跟随姚晨

去一起体验

一趟治愈之旅吧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