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凤竹纺织全资子公司1.15亿转让土地 722万转让股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26 18:10
  

  晋江新闻网11月26日讯  近日,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600493.SH)发布公告表示,为了更好地推进安阳项目的发展,盘活现有资产,优化资源配置,缓解资金压力,增加流动性,公司于2020年11月2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合资公司股权及出售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凤竹全资子公司河南凤竹拟将持有中信环境(安阳)印染环保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中信环保”)10%的股权以其对应实缴的出资额722.2221万元为转让价转让给中信环境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转让后河南凤竹将不再持有合资公司股权,完全退出合资公司的经营;同时拟将持有的424.08亩宗地分割出58.34亩用于自建“河南凤竹(安阳)3万吨印染项目”,剩余365.74亩宗地转让给中信环保,相关土地转让价款合计约1.15亿元。

  凤竹纺织方面表示,主要是考虑集中精力专注于预留58.34亩“河南凤竹(安阳)3万吨印染项目”的投建工作。“退出中信环保投资后,未来亦会有所合作,因为安阳北关区印染示范园里面有一些公共工程,河南凤竹项目落地后运营或会参与其中。”公告中指出。

  (记者_施珊妹)

标签:凤竹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