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泉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0-11-24 09:54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泉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康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会前,康涛会见了宣讲团一行。市领导王永礼、陈灿辉、李转生、张永宁、孔繁军、游宇飞、林锦明、刘建军、刘文儒、季翔峰等分别参加会见、报告会。

  报告会上,林和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战略思想,从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阐释。

  康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当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要学深悟透、准确领会,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吃透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讲,统筹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理论研究,用好“泉民开讲”阵地平台,深入基层一线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在全市上下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落深落细落实落到位,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紧抓实年底冲刺、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全力打好“十三五”收官战,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地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市直各单位、驻泉省部属有关单位、在泉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成员,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代表等现场聆听宣讲报告。报告会后,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在校师生进行交流。

  (记者 庄丹丹)

标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