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省四个城市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www.ijjnews.com   东南网  2020-11-21 10:57
  

  东南网11月21日讯 在11月20日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我省宁德市、上杭县、福清市、德化县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另据了解,厦门市、福州市、龙岩市、三明市、莆田市、漳州市、沙县、石狮市、武平县保留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惠安县山霞镇等67个村镇、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等95个单位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福清市阳下街道溪头村等110个村镇、国家税务总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等168个单位继续保留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荣誉称号;陈清洲家庭等14户家庭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施增英家庭等8户家庭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福建农林大学等21所学校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福建师范大学等14所学校继续保留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龙岩市获评第六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等6个单位和施黔群等6人分别获评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标签:全国文明城市
稿源: 东南网  编辑: 蔡明如蔡明如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