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中国柒牌“柒家族”IP 首度亮相中国国际广告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18 16:03
  

  晋江新闻网11月18日讯  近日,在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中国柒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受邀出席。在“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品牌展暨大国好货直播电商展”活动上,中国柒牌自有IP柒先生作为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IP推荐官首次亮相。

  在厦门会展中心B1馆中,中国柒牌展馆吸睛无数。该展馆以柒牌2021春夏产品主题“虚拟旅行者”为创意来源,柒家族IP为主要设计元素,借由柒家族IP的生动形象,将抽象的企业、品牌文化进行具象化和人格化。与此同时,身穿柒牌服装的柒先生现身打卡广告节,呼应展台内醒目的柒家族IP形象。现场发起的“寻找柒家族”系列活动,更是引起众多观众踊跃参与。

  同样气氛高涨的,还有位于柒牌展馆一侧的柒牌直播间,四位时尚达人在直播间内分享柒牌服装,同时点燃在线上时刻关注并喜爱柒牌的忠实粉丝的热情。

  中国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出席了2020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洪肇设回顾了中国柒牌41年来的创新历程,从生产方面涵盖了智能产品、智能零售、智能物流、智能制造及智能办公五大模块的智能时尚生态圈,到产品方面以“创新时尚”为理念,以“品牌先行”为发展战略,以多品牌、多系列、强单品为导向推出的“柒牌中华立领”“SEVEN MODERN”“洪图轩”等多个品牌,更有中国柒牌敢创基因承袭者——“柒家族IP”的正式推出并全面运用,其总结并分享了柒牌在实践中得出的“创新才能驱动未来”的宝贵经验,并与业内精英就新消费营销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外,在当晚举行的“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感恩晚宴暨大国好货产业联盟发布仪式”上,中国柒牌获“大国好货入选企业”,柒先生也被特聘为“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IP推荐官”。

  柒牌方面表示,此次入选“大国好货”,不仅是对中国柒牌创新时尚四十一年的认可和鼓励,更为柒牌品牌战略发展注入一股强心剂。2021年,中国柒牌将继续以创新为基因,携手中国邮政,实现IP跨界联名,同“邮”2021,开启IP时尚新征程。同时,通过品牌塑造不断传递中华文化魅力,比肩世界时尚潮流,彰显大国风范,传递中国品牌的力量。

  相关新闻

  中国柒牌董事长洪肇设荣获 “中国国际广告节年度功勋人物奖”

  晋江新闻网11月18日讯  16日,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020广告主盛典上,中国柒牌集团董事长洪肇社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20广告主奖·年度功勋人物”荣誉奖项。

  据悉,“中国国际广告节·2020广告主奖”是在中国广告业率先开创的针对广告主的高规格奖项,是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广告营销领军人物的年度表彰。

  主办方表示,由洪肇设带领的中国柒牌集团,四十一年创新时尚,以匠心筑梦,打造中国男士穿衣时尚,引领中国男装潮流。

  对于获得此次荣誉,洪肇设表示:“我在深感荣幸的同时更感觉肩上所担负的责任更加大。身为柒牌的领路人,我一直要求自己要保持鹰一样精准的眼光、猎犬一样敏锐的时尚嗅觉、猎豹一样应变的速度、熊一样无畏的胆量和狮子一样向前的雄心,保持着‘爱拼敢赢’的信念,柒牌得以在创新时尚的道路上谱写独属于柒牌的传奇故事。本次获奖,既是对柒牌的肯定,更坚定了柒牌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柒牌将继续以创新为基因,坚定‘让更多人喜欢柒牌、让更多人穿柒牌、让更多人永远穿柒牌’的企业目标,在‘领导创新、管理创新、经营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文化创新、服务创新’七类创新上持续发力,以文化驱动发展,以智能引领未来。”

  (记者_施珊妹 文图)

标签:中国柒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