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陈埭派出所加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

www.ijjnews.com     2020-11-18 11:20
  

  近日,晋江陈埭派出所召集辖区相关行业场所法人代表召开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阵地控制,抓好旅馆业、歌舞娱乐场所、洗浴按摩场所、网吧的规范管理,确保依法依规经营,杜绝“黄赌毒”乱象蔓延滋生。

  会上,陈埭派出所法制室民警对辖区行业场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整体分析,组织行业场所法人代表重温相关的文件精神及法律法规,并要求各行业场所法人代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行业场所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今年以来陈埭派出所查处的辖区行业场所“涉黄涉赌”案件进行通报,并要求相关问题行业场所要立查立改,派出所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一经发现将从严从重查处、绝不姑息。

  为切实做好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陈埭派出所所长李建设针对辖区行业场所实际问题进行部署强调:一是严格落实旅馆、网吧实名登记制度。陈埭派出所将持续推进旅馆、歌舞娱乐场所、洗浴按摩场所、网吧清查常态化,场所负责人思想上要予以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加大员工培训教育,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二是规范落实场所硬件设施整改。各场所负责人要主动排查场所硬件设施是否符合规定,内部视频监控是否全覆盖、是否能正常使用、资料保存是否达到规定天数,消防安全设施是否符合要求,坚是否悬挂、张贴禁毒等标示标牌,绝不允许存在招嫖小卡片、“带病”经营、黄赌毒等治安热点问题。三是“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要坚决顶格处理。派出所对“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始终做到“零容忍”,各场所负责人要时刻保持警醒,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内部巡查,及时清理分放招嫖小卡片现象。对举报场所的线索,派出所一律逐条深入核查,组织专人经营打击,从严从重查处到底,依法追究法人代表及经营管理者刑事责任,并联合相关部门依法查封吊销。

  会后,陈埭派出所组织参会的行业场所法人代表逐一签订歌舞娱乐场所、洗浴按摩场所、旅馆业治安管理责任状。

  李建设表示,辖区各行业场所法人代表、经营者要严格落实行业场所管理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好各项安全监管工作,和派出所一同努力实现行业场所健康发展和职能部门良性管理双赢的目的。

(通讯员_林贵龙)

标签:治安管理
稿源:   编辑: 曾雅辉曾雅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